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3 14:30

115网盘正式上线“飘流瓶”功能:扔瓶者一次可获得4.75G空间

快科技2月3日消息,115网盘飘流瓶”功能正式上线,将文件通过飘流瓶分享,就有机会赢取长期空间。

通过飘流瓶”功能,你可以探索未知、分享精彩。每个瓶子都代表着一个故事或是回忆,或许你会在某个瓶子里找到一份珍贵的资料、一段美好回忆。

选择你想要分享的文件添加到你的飘流瓶中,即可创建一个新的飘流瓶”,扔出瓶子,就能让瓶子在云海中飘流起来。

其他用户选择想要接收的飘流瓶,成功接收后,需要转移5GB的空间给扔瓶者。

ps.115科技将收取0.25GB空间作为手续费,即扔瓶者实际到账4.75GB空间。

每个用户每天可创建、接收的飘流瓶数量如下:

115网盘正式上线“飘流瓶”功能:扔瓶者一次可获得4.75G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