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18:15

营收占比 7%,库克谈欧洲App Store新规:竭尽所能保护用户隐私

今天,苹果公司举办了2024财年第1财季电话会议。在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就最近欧盟App Store的变化发表了评论。

梅斯特里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数据:欧盟市场占苹果公司全球App Store收入的7%。这意味着,在苹果公司的收入中,欧盟市场的贡献占相当大的比例。

库克对于欧洲新规发表了评论:

我们上周在欧洲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并从3月份开始生效,也就是2024财年第2财季(2024年第1季度)最后一个月。

我们宣布的部分内容包括第三方计费选项、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等。此外,我们还将为银行和钱包应用开放NFC新功能。

如果我们回顾一下过去多年来所做工作的话,我们会非常注重隐私、安全和可用性。我们始终与过去保持一致。

但是由于我们需要遵守相关规定,无法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目前很难准确预估新规对开发者和消费者的影响,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及时进行相关调整。

首席财务官梅斯特里补充说:

正如库克所说,我们计划于3月实施这些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