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14:38

coze-discord-proxy体验入口 API调用coze托管Discord机器人设置方法教程指南

coze-discord-proxy是一个专为Discord机器人设计的插件,通过API接口调用由coze托管的Discord机器人,实现与chatGPT等AI进行对话。这强大的插件支持流式对话返回、对话文生成图和图生成文功能。同时,它还支持创建频道/子频道/线程、指定对话频道实现隔离,兼容openai的对话接口、GPT识图接口等,非常适合集成到NextChat、OneChat等面板中,为用户提供强大的AI聊天能力。

202402021143026009.jpg

点击前往coze-discord-proxy体验入口

如何使用coze-discord-proxy

  1. 在NextChat面板填写接口地址及API密钥,即可快速接入coze-discord-proxy的AI聊天能力。
  2. 通过docker-compose一键部署该插件,配置Discord机器人参数,即可实现一个智能AI机器人。
  3. 利用插件提供的API,在自己的App中集成AI聊天功能。

谁会受益于coze-discord-proxy?

  • 在NextChat、OneChat等面板中集成,提供AI聊天服务的用户。
  • 想要为自己搭建的Discord机器人提供强大AI能力的开发者。
  • 将产品与AI能力结合,构建智能对话机器人或语音助手的创业者。

产品特色亮点

  • 完美适配NextChat、OneChat等面板,提供顺畅的用户体验。
  • 支持流式对话返回,使对话更加自然流畅。
  • 支持文生成图(需coze配置DALL·E插件),返回图片url,增强对话的多样性。
  • 支持图生成文(需coze配置GPT插件),提供更灵活的对话形式。
  • 支持创建Discord频道/子频道/线程,灵活管理对话环境。
  • 支持对话指定Discord频道实现隔离,保护隐私安全。
  • 兼容openai的对话接口、GPT识图接口、DALL·E接口,提供丰富的AI能力选择。

如何部署coze-discord-proxy?

coze-discord-proxy的接口文档完善,部署简单,让您轻松集成AI聊天功能到您的应用中。

在你的项目中,利用coze-discord-proxy,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丰富的对话体验。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coze-discord-proxy网站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