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2 13:47

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举办,万益蓝WonderLab荣获公益慈善奖

近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行。万益蓝WonderLab荣获年会颁发的“公益慈善奖”!该奖项是我国食品行业的保障奖项,万益蓝WonderLab荣获“公益慈善奖”充分彰显了其作为中国食品行业企业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的风范。

本届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以“大变局·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汇聚业界卓越企业及行业专家,探索新规则与新秩序,引领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共同探寻“百年之大变局”形势下的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新风向,以开放之姿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并以此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保障奖项之一,“公益慈善奖”旨在表彰那些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万益蓝WonderLab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产品,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这次获奖是对万益蓝WonderLab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

万益蓝WonderLab的核心理念是关注年轻一代的健康需求,为他们提供专研可循证的健康解决方案。在当下社会,年轻人对健康的理解和追求正在发生变化,他们更加关注运动营养、肠道健康、睡眠健康等新场景新需求。万益蓝WonderLab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趋势,不断创新研发,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健康产品。

其中,万益蓝WonderLab的小蓝瓶益生菌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冻干粉技术,使得益生菌能够保持其活性和有效性,同时也方便消费者直接食用或加入温水或牛奶(37℃以下)冲调食用。自推出以来,万益蓝WonderLab小蓝瓶益生菌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量已突破3亿瓶,获得了数百万消费者的认可。

除了产品创新外,万益蓝WonderLab还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慈善方面,公司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如举办《科学守护,益起健康》的公益线上科普,为社区居民提供针对性的食养指导,并联合真爱梦想基金会参与字节跳动公益发起的“DOU爱公益日”活动。活动期间,每购买一笔万益蓝WonderLab益生菌产品,万益蓝WonderLab就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款3元,用于为乡村孩子打造梦想教室。这一行动不仅为乡村孩子提供了更好的教育环境,也为他们打开了通往未来的大门。

展望未来,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新的健康营养领域。他们将致力于研发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年轻一代带来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同时,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为推动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