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14:09

苹果财季中国收入下降13% 库克回应:仍是热销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在今天公布的苹果财报中,大中华区的营收数据引起了关注。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季度营收下滑了13%,至208亿美元。这一数字显然无法令人满意,但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表示,中国市场仍蕴含长期重大机遇。

Apple-MacBook-Pro,苹果,电脑,M3芯片,深空灰

尽管面临挑战,库克仍对iPhone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持乐观态度。他特别提到,在2023年第4季度,iPhone业务表现出色,在中国城市的智能手机销量前六名中占据了四席。这表明,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iPhone仍然是中国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对于中国国产手机的崛起,库克似乎并不太担心。他表示,关于大家都去买华为而不买iPhone的言论在他那里并不存在。这表明,他相信iPhone在中国市场上仍有其独特的吸引力,能够抵御来自国内品牌的竞争。

总的来说,虽然苹果在大中华区的营收下滑令人担忧,但库克和梅斯特里的言论表明,他们仍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们认为,尽管面临经济压力和竞争加剧,但苹果的产品和战略仍能确保其在中国的长期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