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2 11:13

傅盛:聚言,打造“数字老板”掌握经营全细节

近日,在 2024 傅盛的开年AI大课暨猎户星空企业应用大模型发布会上,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指出,“数字老板”技术将在未来成为各类企业的标准配置。

据了解,猎户星空推出的“聚言”解决方案,可以助力企业管理者全面掌握经营全细节,实现人力、云资产及数字资产的有效管理与优化,是老板真正的决策助手。

不同于业内普遍关注的“数字员工”概念,猎户星空敏锐洞察到企业在AI应用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大模型难以即插即用,仅依赖员工个体探索无法充分释放AI对企业运营增效的价值。因此,他们思考从重构整个业务流程入手,研发出能够深度参与并优化企业管理决策的“数字老板”。

如“聚言”的人力助手功能强大,通过AI技术,能快速汇总并分析海量周报信息。例如,它能在短时间内处理近 2000 份员工周报,提炼出关键的业务进展和潜在风险,并根据提问提供针对性的风险应对方案。同时,还能基于数据分析团队效率,提出绩效提升建议,甚至预测员工潜力,如依据海外销售业绩数据预测可能成为销量高的员工人选,并辅以直观图表展示结果。

在云资产管理方面,“聚言”同样展现出了卓越效能。其云资产助手利用专业领域大模型对客户云资源进行深入挖掘和多维度成本分析,能够准确定位运营成本痛点,并据此自动生成实施方案及高质量的成本优化报告。这一功能可帮助企业有效降低高达30%的云服务成本,实现显著的经济效益。

此外,面对日益高昂的智囊团成本以及决策周期长的问题,猎户星空还推出了聚言创意助手,这是一个由多个智能Agent组成的虚拟“智囊团”。无论是制定旅游城市的战略规划还是策划营销策略、市场报告,只需简单输入需求和话题,聚言创意助手就能在短短20- 30 分钟内集结各领域专家智慧,为管理者提供多角度、有效且经济的策略方案。

可以说,猎户星空的“聚言”以其全方位的经营管理能力,不仅大幅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了决策失误,更极大地节约了企业成本,开辟了一条借助AI重塑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的新路径。随着“数字老板”这一AI应用概念的提出,未来的企业决策将更加智能化、精细化,从而在全球竞争中占据先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