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08:38

百度智能云与汽车之家宣布全面开展大模型战略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百度智能云和汽车之家宣布全面开展大模型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创作、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经营决策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提升汽车消费服务体验。

百度

汽车之家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百度智能云是百度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地图等方向已经有广泛合作,并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基于百度智能云的大模型平台能力,汽车之家将建设多业务场景的 AIGC 类应用,提升数字化产品效率,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汽车消费服务体验。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和能力互补,共同探索和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