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2 07:30

告别MIUI!Redmi Note 12 Turbo升级澎湃OS

快科技2月2日消息,据小米集团张宇介绍,Redmi Note 12 Turbo开始内测小米澎湃OS,参与内测的用户现在可以升级体验。

新系统版本号是1.0.2.0.UMRCNXM,系统固件大小是5.5GB,非内测用户还要等一等,预计很快会大规模推送。

资料显示,Redmi Note 12 Turbo发布于2023年3月份,出厂预装MIUI 14。

和MIUI 14相比较而言,最新的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

官方介绍,澎湃OS可以做到IO性能长达50个月几乎没有任何衰减、第三方应用加载速度提升15%、OTA升级存储空间占用降低79%、OTA所需时间减少24%,后台应用驻留的数量大大增加。

有了澎湃OS,Redmi Note 12 Turbo的体验会更加流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