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8:00

问界夺新势力销冠!余承东:“余大嘴”变成“余小嘴”了

快科技2月1日消息,被理想统治许久的新势力销冠终于有了变动,而最新登上这个宝座的正是由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

据AITO汽车官方,在1月份,全系交付32973辆,环比增长34.76%,其中24天单日交付破千,首次成为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月销量冠军。

问界新M7交付再创新高,单月交付31253辆新车,首次实现单月交付突破30000辆,而自2023年9月上市以来,问界新M7目前累计大定已超14万辆。

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在转发这条微博时表示:我们对智选车受欢迎程度的预估不足保守了,余大嘴”变成余小嘴”了

同时其还称,接下来的重中之重是要跟合作伙伴们一起高质量保交付,把更多新车交到消费者手中,兄弟们全力以赴加油干啊!

值得一提的是,AITO官方还确认,自1月31日起,问界M5和新M7智驾版开始陆续进行高阶包OTA版本的升级,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城区NCA高阶智能驾驶

问界夺新势力销冠!余承东:“余大嘴”变成“余小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