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1 15:07

品质国货圈粉国外友人!央视同款年礼为“世界年”献礼!

随着第78届联合国大会正式将春节定为联合国法定假日,今年中国年成功升级为“世界年”,农历新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正式的“官方身份”。临近春节,中国“年味”漂洋过海,很多外国人也开始为春节做准备,中国年货成了老外们的“心头好”。

外国友人力荐 雅迪成新年货“顶流”

(外国友人选购雅迪电动车)

快过年了,外国友人都准备了哪些年货呢?如今,很多“老外”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过年只会说“恭喜发财”,看他们采购年礼的认真劲儿,简直比中国人还懂过年!最近就有一段外国人采购年货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热议,外国友人和博主分享了购买年货的心得,一位英国女生力荐雅迪电动车作为年货。她说,现在欧洲很多国家都在推广两轮电动车,过年自己打算把雅迪电动车当年货,送给在外国老家的哥哥。看来这位英国女生真是个有心思的人啊!她不仅懂得中国“年味儿”,还知道给哥哥送一份特别的礼物。

不得不说,外国女孩的眼光也不错,她选的这辆雅迪车,还是央视同款。央视今年发布的新年贺岁片《老马的车》已经刷屏,央视同款的雅迪电动车也成为春节年礼的优选,不愧是备受认可的品质国货!同时,央视力荐以雅迪为代表的新国货,还获得了贾乃亮、张婧仪、吴艳妮、徐梦桃、王心迪等众多明星和中国邮政、优酷等企业的点赞,引发网友集体共鸣!

雅迪不仅在中国走红,在全球也强势“圈粉”。在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览会(EICMA),雅迪以硬核科技和全品类产品闪耀米兰,获得央视及海外媒体盛赞。在杭州,享誉全球的传奇篮球巨 星沙奎因·奥尼尔骑着雅迪电动车旅游直播,吸引数十万人全程在线围观。今年这个“世界年”,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 者雅迪,更是引领春节消费新风尚,成为全球用户争相抢购的“世界年货”。

人民日报盛赞 中国雅迪引领新国货崛起

除了央视推荐、明星点赞,雅迪还获人民日报力荐,以“新国货”身份为龙年献礼。作为“新国货”代表,雅迪不断升级产品质量,持续为用户优化骑行体验。尤其是央视同款的雅迪冠能探索E10,其搭载国际领先的TTFAR5.0GT PRO增程系统,兼顾更高品质与超长续航,以硬核实力助力用户新春出行。

新国货的崛起,也体现在国产品牌征战全球市场的成绩上。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第 一品牌,雅迪连续六年全球销量第 一,出口全球100个国家,深受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喜爱。今年乘“世界年”之势,雅迪作为“顶流”年货献礼全球用户,成功实现品牌与文化输出,让中国国货再度闪耀全球。

春节期间,央视同款年货已到门店,全国换新热潮正在进行中。雅迪重磅推出“新年换新车”活动,即日起至2月25日前往就近门店购雅迪冠能,即刻享新春补贴!雅迪冠能系列199抵300元,冠能旗舰299抵500元,新年换新车,选雅迪冠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