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1:03

2亿年终奖用G3手机抵扣?格力回应: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关于格力电器年终奖发放方式的传闻。有消息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宣布多发给员工的两个亿年终奖并非现金,而是以格力G3手机抵扣。另有传言称,年终奖是以积分形式发放,积分可兑换格力产品。

针对这些传闻,格力电器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格力电器表示,这些消息都是不实的。格力方面强调,多发的两个亿奖金并不是用G3手机抵扣,而是实实在在的年终奖。此外,年终奖也并非以积分形式下发。

微信截图_20240201110121.png

以下为格力声明全文:

近日,公司关注到网络流传“1月28日董明珠董事长在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所说多发2亿元年终奖,实为发格力手机”等不实消息,特作声明如下:

一、为更好地适配公司工作软件,方便移动办公,提升工作效率,公司决定为每位员工免费配备工作手机(含免费通信套餐),将于春节前后分批发放。

二、公司调增的2亿元年终奖与免费配备的工作手机无关,调增的年终奖发放范围不含中高层干部,调增部分向生产一线员工倾斜。

三、对于造谣、传谣的自媒体及个人,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