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1:13

车厘子打败砂糖橘成年货顶流:价格持续下降 春节期间销量大增

新年之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则热议话题:车厘子,这个在水果界的“新星”,正以其独特的魅力与品质,从众多年货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春节的“C位担当”。

过去,砂糖橘一直是春节期间备受宠爱的年货。但今年的春节前夕,消费者们纷纷转变了选择,将目光投向了车厘子。据某水果采销经理透露,砂糖橘的主角光环在今年春节前夕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车厘子。

数据显示,华南地区的车厘子销量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22日增长了50%。这一数据直观地展现了车厘子在春节市场的热度。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不容小觑。它富含花青素、原花青素、叶黄素和玉米黄质等多酚类抗氧化物,有助于对抗细胞损伤、减少炎症。这些抗氧化物对预防慢性病、抗衰老、促进整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对于糖尿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来说,车厘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含糖量不高,升糖指数只有22,热量低且不含钠。

不过,车厘子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果糖、山梨糖醇,这可能导致通便作用。容易腹泻的人应慎重选择或避免食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