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10:30

一个时代终结!HMD手机官宣:放弃诺基亚品牌

快科技2月1日消息,HMD首席执行官Jean Francois Baril宣布推出自有品牌HMD手机。

据悉,HMD会在2月份举行的MWC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HMD手机,与此同时,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将被HMD放弃。

目前诺基亚移动社交平台账号停用,新账号命名为HMD Global”,HMD官方表示,我们打造坚固、耐用、有趣、安全且价格合理的手机,这一初衷从未改变。

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巅峰时期与摩托罗拉齐名。

2011年,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合作,全面拥抱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2014年,诺基亚完成与微软的手机业务交易,诺基亚将设备与服务业务出售给微软退出手机市场。

2016年,诺基亚授权诺基亚品牌给HMD公司,如今HMD正在以HMD Global”建立品牌主体,逐步去诺基亚化”。

虽然后续很难再见到诺基亚智能手机,但是诺基亚公司依然是网络设备领域的领导者拥有超6000项有关5G的重要专利,对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响依然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