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01 10:16

值得给孩子办的新式年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可以受用一整年

春节临近,家长们都开始置办年货,怎么能忘了孩子们呢?今年最值得给孩子办的新式年货,懂行的家长们已经抢先入手!

这个寒假深受孩子喜欢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作为给小孩哥、小孩姐的新式年货选择,几百元的价格,精致有面,关键可以让孩子更有效的练习英语听说,寒假甚至整个学习生涯都能用上,这样的年货家长、孩子谁能不爱?

现在正值置办年货的时候,在阿尔法蛋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年前就能收到,再精心包装一下,真得非常拿得出手,而且也不是那种枯燥学习的工具,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里面内置有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可以主动陪孩子用英语聊天,让孩子的寒假不枯燥,让孩子练习口语更有趣,孩子肯定会喜欢。

据了解,D1的陪聊话题多为孩子日常接触的内容,而且由易到难,更容易引起孩子的表达欲望,孩子也可以随意切换话题,回复使用中文和英语都可以,在和孩子互动过程中,孩子还能看到发音建议,让发音可以越来越标准。

如此好玩又实用的年货,孩子们怎会不爱呢?家长们也会对这年货赞赏有加,毕竟只要对孩子有价值,家长们还是非常高兴的。

最关键的是,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并不是简单的练听力和口语,而是具有科学的方法,通过六步听说学习法,充分调动孩子眼、耳、口、手、脑,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听得懂、说得准。听以课内为主,课本内容做到听清、听懂、能模仿、会复述,在听时,可以边看字幕边听,支持逐句听、三种播放模式,十级变速不变调,让孩子听得清;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教纲释义词典,不会的单词点一下就能查,不打断孩子听力进程。

虽然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小巧便携,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用,但让家长们更惊喜的是,它应用全国中高考听说口语考试同源技术,让孩子可以跟着国家既定的标准练习发音,支持跟读测评,可以从完整度、流利度、准确度、标准度四个维度对孩子的发音进行打分,让孩子知道哪里读的好、哪里需要加强,权 威又专业!

这样看来,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不仅是值得给孩子入手的新式年货,更是可以作为送给孩子的新年礼物,让孩子的春节假期过得更有意义,还不赶紧安排起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