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09:40

存款5万可辅导孩子作业?银行回应:活动已经暂停

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浦发银行北京东花市支行推出了一项针对小学语数英作业的免费辅导服务,由该行员工负责带班。

这一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调侃道:“存款500万岂不是天天辅导了?”也有网友认为:“辅导费比5万存款的利息高多了,这个划算。”

对此,前台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该服务是为了帮助附近的居民和客户解决孩子作业的难题,但具体实施细节还未最终确定。目前,该活动还未开始实施,具体时间待定。

据了解,这项活动于1月30日推出,但由于细节尚未敲定,目前还没有家长前来报名。关于“存款5万”的前置条件,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个初步的想法,每天辅导的时间也未最终确定。但她强调,作业辅导是完全免费的,银行不是教育机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一位客户经理表示,由于这一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目前,该活动已经暂停,但该行仍会举办一些小手工活动,家长可以带孩子前来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