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1 07:30

微信输入法1.2.2正式版iOS/安卓双更新!剪贴板、方言语音输入来了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日前,微信输入法iOS、Android双端迎来1.2.2正式版升级,带来春节彩蛋”和多项新功能。

升级日志显示,微信输入法iOS 1.2.2正式版新增微信发过年好”后可放鞭炮、支持剪贴板和选词粘贴功能、语音输入支持直接说方言。

Android版更新则另外多了语音输入支持无网络使用,其他新功能与iOS版保持一致。

去年6月,微信键盘正式更名微信输入法,这是微信官方出品的中文输入法,目前已上线iOS、Android、Windows、macOS平台。

微信输入法1.2.2正式版iOS/安卓双更新!剪贴板、方言语音输入来了

据悉,在移动端1.2.0和Windows/macOS1.0.0正式版中,支持了跨设备复制粘贴文字、同步词库和常用语等功能。

以跨设备复制为例,在iOS、Windows设备完成绑定流程后,在PC端复制内容,iOS端的微信输入法会直接显示出来。

该功能基于互联网,不要求设备在同一个局域网内,还是比较方便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