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21:30

上汽大众公布2024首月销量:ID.纯电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4年1月,上汽大众ID.家族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受到了2023年年底销量翘尾效应和新年新能源购置税收紧等影响,纯电总市场环比下降近35%。

但是,ID.系列依旧稳住了市场份额。

其中,ID.3车型依然是1月销售主力,该车与今年1月正式推出了改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388818.0888万元。

据悉,该车的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得益于纯电平台,轴距为2765mm,内部空间非常富足。

相比于老款,新版主要增加了新的外观及内饰配色,可选装前照灯、贯穿式前位灯、ETC车载装置、轮毂、外后视镜、无侧面标牌等配件。

而最顶配的极智版新增了镀光前脸和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全天候大灯、AFS随动转向、MDFS动态灯光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支持自动泊车,可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了后置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匹配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450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