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20:30

冤吗:奔驰车男子插队砸车行拘10日!被砸车主获安慰 奇瑞送辆新车

1月31日消息,官方正式通告了奔驰车主加塞的情况,1月29日15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

黑色商务车乘客王某(男,40岁,河北省人)下车站到白色小轿车前,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白色小轿车引擎盖,导致引擎盖凹陷。随后,双方各自驾车前行离开。

目前,我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处理。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处罚真的是太轻了,也有网友表示,真的是不冤这奔驰车主。

遭奔驰加塞砸车的徐女士也希望网友们不要网暴他了,给他一个自新的机会,他已经得到了应有的处罚。

至于被砸的车,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泼天的流量,奇瑞必然是要接的嘛,按照奇瑞官方的说法,其已经给这位车主送去了新车(瑞虎9),所以到最后真正的赢家是奇瑞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