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9:00

米哈游被工信部点名:《原神》投诉处理及时率倒数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其中米哈游因投诉处理及时率位居倒数第一被工信部点名。

通告表示,在2023年第四季度,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收到的互联网用户投诉中,服务功能类投诉占比47.7%,客服渠道类投诉占比25.6%,个人信息保护类投诉占比12.9%,其他类投诉占比13.8%。

在接入平台的175家互联网企业中,米哈游等4家企业投诉处理及时率未达到相关要求,工信部已督促其妥善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

米哈游被工信部点名:《原神》投诉处理及时率倒数第一

投诉处理不及时的四家企业分别是:

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诉产品为《原神》,投诉处理及时率39.3%;

广东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投诉产品为广东长城宽带”,投诉处理及时率77.4%;

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投诉产品为自如”,投诉处理及时率85.2%;

上海旅济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投诉产品为同程金融”,投诉处理及时率86.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