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6:00

腾讯年终奖5个月月薪 :你的年终奖到手了吗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马上就要到农历新年了,社交媒体上关于年终奖的讨论也开始变得多了起来。

据媒体报道,腾讯今年年终奖绩效评定已经出结果,最高的可达5个月月薪 。

腾讯离职员工表示,腾讯现在都是三档绩效:Outstanding(突出)、Good(良好)、Underperform(欠佳),具体几个月年终奖看部门,部门之间也是天差地别。

其中三档绩效分别对应:5个月月薪 、中间(绝大多数人4个月月薪,可能略微上浮)、最低档1-2月月薪。

除了金额外,年终奖的发放时间也是诸多网友的关注热点。

报道表示,BAT(百度、阿里、腾讯)、TMD(头条字节、美团、滴滴)、京东等几家头部互联网公司中,腾讯依然选择年前发放年终奖;阿里、字节、百度、美团发放时间依然是次年的三四月份。

京东OS序列(基层员工)年终奖农历年前(2月7日)发放,MPT序列(M是指管理,P是指项目经理,T是指产品和技术)员工年后发放。

此外,快手、B站、携程三家公司同样也是选择在年前发放年终奖。

你的年终奖拿到手了吗,发了多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