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5:56

京东紧急制定主播招聘计划:不考核GMV 多次喊话邀请董宇辉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一位京东人员在一个名为京东直播主播招聘推进”的工作群中发布了一则通知,称京东正紧急制定主播招聘计划,并对招聘主播不考核GMV、不考核毛利等要求。

直播电商是目前各大企业全力争夺的高低,甚至马化腾近日也在腾讯年会上称,直播电商将是视频号2024年全力去做的方向。

京东也一直都在加强自家电商直播,甚至近期京东官方的多个直播间主播都在线喊话董宇辉,邀请董宇辉进行合作。

据此前爆料,京东内部已多次进行小范围开会,讨论招募董宇辉的可能性,并探讨未来多种合作的可能性。

董宇辉在直播行业属于比较有特色的主播,刚从教书转行直播初期也曾因在直播间说废话”被平台警告,甚至写了半年多的检讨书,如今挑战自己成功破圈”,成为难以超越的现象级主播。

尤其是董宇辉独特的知识付费”式直播,在目前全行业都是独一无二,对于很多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