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2:15

不到1000元!摩托罗拉推出新款G24 Power手机

据印度报道,摩托罗拉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moto G24 Power。这款价格不到千元的新机配备了联发科Helio G86芯片和6.5英寸的HD 显示屏,并且后置双摄像头。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八核Helio G85处理器,正面的6.5英寸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此外,moto G24 Power还配备了16MP自拍相机和50MP主镜头以及2MP镜头组成的双摄像头。它的主摄像头具有f/1.8光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同时,新机支持4G网络、3.5毫米音频插孔和IP52防护等级。

在安全方面,摩托罗拉确认该机将获得一次Android软件更新和三年的安全补丁。而且,moto G24 Power侧面带有指纹传感器和杜比全景声立体声扬声器,并支持面部解锁功能。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机有冰川蓝和墨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的版本售价为约863元人民币。而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的版本售价为约777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moto G24 Power将获得三年的安全补丁。

该机将在印度市场销售,并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供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