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0:45

男子骑电动车从江西回成都过年:边送外卖边旅游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34岁的田斌今年从江西新余回到四川成都过年,他没有开车和坐车,而是骑着电动车,半个月时间奔波了1500公里回到家中。

因为没有专业的骑行装备,回家路上经常挨冻,多的时候一天骑1160公里,少的时候一天只能跑5、60公里。

路上每天他经常吃一顿饭,晚上到了目的地就先找旅馆给车充电,他也会给老板3、5元的充电费,但也有老板看他辛苦坚持不要。

住宿每天花费80元以内,剩余的钱用来吃饭和充电。

之所以骑车1000多公里回家,这也与他生活方式有关,过去两年时间里,田斌骑着电动车全国旅行,沿途送外卖赚旅费,以这样的方式走遍了中国所有城市。

田斌称,他5年前他就开始旅行,做过背包客,用的是以前的积蓄;而两年前,为了维持旅费,他就开始边做众包骑手送外卖,边旅行。

他旅行时一般都找50元以下的旅馆,到了大城市会选择价格更低的青旅住,最低的住宿费一天只要19元;有时候在一个城市待得舒服了,一待就是一两个月。

这几年他没仔细算过行程走了多远,不过电动车里程表已经显示接近3.5万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