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0:18

赶紧升级!苹果停止签署iOS 17.2.1:重要的错误未修复

根据最新公告,苹果公司决定停止对iOS17.2.1更新的签署工作,以阻止已经升级至该版本的用户降级回之前的版本。苹果公司在1月22日发布了这个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1C66,并在更新日志中提到:“本次更新修复了重要的错误,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快速耗尽的问题。”

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在发布新版本之后一段时间内停止签署旧版本的iOS系统,以此鼓励用户及时进行系统升级,同时防止用户使用安全性较低的旧版iPhone操作系统。

除了iOS17.2.1之外,苹果还宣布停止签署适用于iPad设备的iPadOS17.2。此外,针对无法升级至iOS/iPadOS17的新设备,苹果也停止签署包括iOS/iPadOS15.8和iOS/iPadOS16.7.4等旧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