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1 09:31

家用核心器件再升级,光峰科技强势登陆2024西班牙ISE展会

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 大规模、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2024 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将于 1 月 30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激光显示领军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位于 4 号展厅 4H400 展位,将携最 新家用核心器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巴塞罗那。

ISE展会是业界相当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也是全球专业视听领域参与人数最多的展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发展成就。据ISE官方透露,本届展会作为ISE20 周年 里程碑式的大型活动,横跨巴塞会展中心八个大型展厅,将成为迄今为止历史上规模以前没有的一届展会。

据光峰科技内部人士介绍,本届IES展会,光峰科技将携带家用激光显示光机、全色激光电视、ALPD5. 0 高亮微投等产品现场参展,为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极 致视听享受。进而释放家用显示场景的更多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ALPD5. 0 超 级全色激光技术由光峰科技自主研发,并于去年 9 月率先实现技术产品化。该技术实现了光源架构上的突破。该技术属于技术架构层面的创新,比较罕见地将三色激光、三色LED这六种光源融合一体,突破了纯三色激光光源或纯三色LED光源的技术瓶颈,产生的光源用于显示能拥有更高亮度、无散斑、且更舒适的色彩。

相比纯三色激光,ALPD 5. 0 在亮度和颜色方面,拥有压倒性的优势。不仅如此,在光源架构创新的基础上,ALPD5. 0 还拥有出色的动态调制技术,能准确还原对应图像应该达到的色域,让画面表现出最 佳的色彩。

目前,搭载ALPD5. 0 技术的家用投影产品已面世。未来,ALPD5. 0 有望应用于更多场景。

光峰科技成立于 2006 年,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是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目前业务已覆盖车载光学、影院、家庭、工程、商用、教育等应用领域,并率先布局航空投显、AR、车载等全新赛道。光峰科技着力深耕车载光学领域,围绕车载显示、AR-HUD、激光大灯三大业务线,积极拓展定点合作落地,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覆盖人车交互等多元显示应用场景。

“今年我们重点向国际客户家用核心器件的最 新研发成果,以技术赋能客户在全新的应用场景落地。”光峰科技表示。企业一直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激光显示生态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推动激光显示多业态的产业化进程。

资料显示,ISE作为影音技术在商业领域的知名展会,在欧洲具有排名靠前的影响力,ISE展商与观众来自全球各地,将汇聚影音领域系统集成商、产品经理、贸易商及专业媒体。同时,ISE展会还将举办专业的技术与培训植入会议、主题演讲、场景技术参观等活动,各家科技企业借此发布全新的技术趋势与市场动态,引领全球影音科技魅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