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09:03

人机交互初创公司 Figure AI 正计划融资,微软和 OpenAI 或领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专注于研发人机交互技术的初创公司 Figure AI Inc. 正在进行融资谈判,计划在一轮融资中筹集至多5亿美元,由微软和 OpenAI 领投。

机器人 AI绘画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初创公司正在积极寻找更多的投资者,以支持其在人机交互领域的创新。在初步讨论的方案中,微软计划投资约9500万美元,而 OpenAI 将投资500万美元。

Figure AI Inc. 的关注点是研发人机器人技术,而微软和 OpenAI 的投资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有望推动其在这一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商业发展。该融资交易若成功达成,将为 Figure AI Inc. 提供更广泛的资源,以加速其产品和技术的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