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09:01

美国总统大选现人工智能造假 AI深度伪造有哪些?

最近关于「美国总统大选现人工智能造假」的报道揭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会和政治领域的潜在影响。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国媒体近期曝光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通过其技术进行的“深度伪造”,模拟美国总统拜登电话呼叫。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人工智能“深度伪造”可能影响大选的广泛讨论,成为美国社会关注的焦点。

截屏2024-01-31 上午9.00.03.png

这次冒充拜登的机器人语音电话录音呼吁选民将选票留在 11 月份再投,声称在这周二( 23 日)投票只会让共和党人得逞,让特朗普再次当选为共和党候选人。白宫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 22 日证实,这一来电是“伪造,不是由总统录制”。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AI深度伪造」AI应用

在面对这种人工智能技术的挑战时,社会和政府需要加强监管和制定更加严格的法规,以确保人工智能的合理和负责任的使用。与此同时,公众也需要增强对于人工智能伪造可能带来的社会影响的认识。

AIbase拥有一个全面的国内外AI产品数据库,覆盖了 40 多个不同的领域,提供了一个智能搜索问答功能,让用户可以方便地找到符合其需求的人工智能工具。以下是利用AIbase的几个步骤: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使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如“人工智能造假”或“深度伪造”。AIbase的数据库包含丰富的信息,助您找到相关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了解每个应用的功能和服务。通过用户评价、介绍以及可能的案例研究,评估每个工具的可行性和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比较各个应用后,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人工智能「造假」应用。确保所选应用符合道德和法规标准,避免滥用。

通过AIbase的人工智能产品库,您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和选择适合您需求的人工智能工具,确保其合理使用。

相关话题
A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