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08:40

苹果手表与头显手势冲突 watchOS10.4测试版解决该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Apple Watch 可以在使用 Vision Pro 时忽略双击手势。在watchOS 10.4 和 iOS 17.4 的测试版为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Apple Watch Ultra 2 增加了一个新的开关。这个新的设置是为了避免 Apple Watch 和 Apple Vision Pro 在使用手势时发生冲突。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Ultra 2 支持 Apple 的新的双击手势,可以在不触摸屏幕的情况下选择突出的按钮和打开小部件。而 Apple Vision Pro 则可以使用同样的手指手势来选择 visionOS 上的内容。

那么,当你同时佩戴手表和头戴设备时,这个手势是如何工作,你可以自己决定。

即将推出的功能增加了一个选项,让你可以在佩戴 Vision Pro 时忽略 Apple Watch 上的双击手势。这样,Vision Pro 就可以在进行选择手势时优先生效。如果你没有佩戴 Vision Pro 呢?双击手势就会像预期的那样在 Apple Watch 上工作。

这是一个很好的折中方案,可以避免设备之间的烦人的冲突。iOS 17.4 和 watchOS 10.4 预计将在三月份发布。iOS 17.4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今天已经发布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