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08:15

华为小米等超大杯旗舰标配卫星通信:成本增加300元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卫星通信差不多有300元的成本增加,基本只有超大杯能hold住,所有接下来各家超大杯新机全上了。

根据爆料的信息,华为P70 Art、小米14 Ultra、vivo X100 Ultra、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等超大杯都将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已经发布的OPPO Find X7 Ultra卫通版将在3月份上市,也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数码闲聊站指出,卫星网络和未来6G网络布局息息相关,超大杯配备卫星通信,这是目前手机上比较能体现价值感的功能之一,况且这功能危机时刻真能保命。

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比如海洋、森林、沙漠等,或者遇到自然灾害导致通信中断的时候,卫星通信可以保证通信畅通,可以及时联系和等待救援。

华为余承东曾经表示,卫星通信这个功能平时可能用不上,但一生用一次,一次续一生。

华为小米等超大杯旗舰标配卫星通信:成本增加3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