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00:45

顺丰春节寄递不减速:200城年货半日可达 快递小哥三重激励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自2008年以来,顺丰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不间断的春节寄递服务,已经17年了。

顺丰表示,今年春节将通过节前增设运力储备、节中实时资源调配,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目前,顺丰已打造全货机 散航 无人机 鄂州枢纽”的天网体系,即使在年货旺季,顺丰也可运用大数据分析实现运力精准投放,保障春节期间飞机、车辆、仓储等资源。

去年,顺丰平均6小时送达的同城快递服务同城半日达”已实现覆盖200余城。春节假期,包括北京、深圳在内的多个城市同城半日达”寄递服务也将持续在线。

今年春节高峰期,为了充分满足客户在春节高峰期间各类寄递需求,顺丰加大车辆及航空资源投入,峰值期间车辆投入18万车次;春节高峰期顺丰专机资源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圈,并投入超过600个班次的加班机,保障高时效寄递。

与此同时,顺丰集团表示最大程度满足更多小哥们回家过年的意愿,鼓励员工错峰往返,即早走早回、晚走晚回”。

同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小哥,在正常薪资及加班工资之外,继续额外提供春节特殊激励,三重激励、力度更大,鼓励多劳多得、优劳多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