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21:30

营收4.18万亿!佳能2023年财报出炉:相机居然卖这么好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佳能集团今日发布2023年度财报。

据财报显示,2023年佳能集团营业额41809.72亿日元,同比增长3.7%。此外,纯利润同比增长8.4%,呈强势增长。

佳能目前主要有四大业务:

1、打印业务领域:营收23461亿日元,同比增长3.2%

打印业务领域,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方面,由于彩色数码印刷机image PRESS V1350等新品上市使该产品线不断扩充,加之彩浪梦”系列新品也广受好评,因此销售台数同比实现增长。

数码复合机方面,由于中速彩色复合机image RUUNNER ADVANCE DX C3900系列销售坚挺,带动了整体销售台数的上涨。

2、影像业务领域:营收8616亿日元,同比增长7.2%

影像业务领域,在可换镜数码相机方面,前年发布的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6 Mark ll和去年上半年发布的EOS R8、EOS R50等新产品销售不断增长。RF镜头销售坚挺。

在网络摄像机方面,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多样化的应用使这条产品线也实现了增收。

3、医疗业务领域:营收5538亿日元,同比增长7.9%

医疗业务领域,由于日本和欧洲地区,MRI设备、X线设备、超声波诊断设备的销售持续走强,这一领域本年度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4、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业务领域:营收3147亿日元,同比减少4.4%

半导体曝光设备方面,以电力设备领域为主的相关需求持续坚挺,销售台数同比大幅增长。但FPD曝光设备则受到了市场投资波动影响。

营收4.18万亿!佳能2023年财报出炉:相机居然卖这么好

营收4.18万亿!佳能2023年财报出炉:相机居然卖这么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