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20:00

京东主播称已紧急制定与董宇辉合作方案:相关方案正在评估中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京东多个直播间的主播,在线回应邀请董宇辉合作的传闻。

京东主播表示,这两天观察到有很多网友,建议我们邀请董宇辉合作直播。我们已经紧急制定了相关合作方案,目前该方案已提交给相关部门评估。

根据此前报道,近日也有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内部已多次进行小范围开会,讨论招募董宇辉的可能性,并探讨未来多种合作的可能性

日前,在京东图书采销的直播间里,有两位京东主播提到一直在向董宇辉学习,且在直播间里,她们还郑重邀请董宇辉能够来京东直播间,想当面向他请教。

据悉,早在小作文”风波时,很多网友就建议京东力邀董宇辉加入。一系列风波过后,董宇辉开启了与辉同行”的直播新篇章,获得广大网友的支持,使得与辉同行”直播销售成绩一直很好。

据了解,与辉同行北京科技公司于2023年12月22日正式成立。

公司经营范围广泛,除了水产品、新鲜水果蔬菜、化妆品、服装服饰、日用品销售外,还包括出版物、旅游业务的经营。这就意味着与辉同行的选品策略多样化,不局限于某一领域。

如果京东此次真的可以与董宇辉达成合作,这将进一步提升京东在直播电商领域的竞争力,且董宇辉的加入也将为京东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