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8:30

《荣耀》龙年珍藏英雄敖隐技能演示出炉:大招化身白龙 酷炫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龙年珍藏英雄敖隐技能演示视频。

据了解,敖隐是射手位的新英雄,官方介绍为驭使四柄神剑,掌火、管雨、司风、控雪,无所不能,引天地为之色变,还有人说,这少年本就是一条白龙,风云际会之时便会显化龙身,直取太霄”。

根据视频演示,敖隐开启大招后能直接化身一条白龙,一飞冲天,特效十分酷炫。

据介绍,化身白龙期间无法攻击、无视地形且不可被选中,最多持续4.5秒(可提前结束)。

龙年珍藏英雄敖隐,获取方式如下:

玩家参与新春龙令-进阶得敖隐”活动,提升龙令等级至30级并进阶龙令即可获得。

进阶龙令价格:388点券,活动时间:1月31日-3月10日(1月31日起可参与活动提升龙令等级,2月6日0点起可购买进阶龙令)。

本次新春龙令活动结束后,后续将通过限时活动获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