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8:00

顶配卖将近3万元!曝苹果已卖掉20多万台Vision Pro

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销售人士称,苹果已经出售了20多万台Vision Pro,这台设备在美国预售了10天时间。

上周,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售出了16-18万台Vision Pro,后续销量会放缓。

郭明錤指出,这款设备的起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超出了许多消费者的承受范围,因此Vision Pro注定是一款小众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因Vision Pro高昂的价格、生产工艺复杂,苹果准备限售。

据悉,Vision Pro提供了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1TB顶配版售价是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这款设备使用Micro-OLED,双眼像素总计达到2300万像素;处理器方面,Vision Pro搭载了两颗芯片,其中M2是主要的计算芯片,而另一颗R1芯片则会处理来自12个镜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确保内容低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

另外,Vision Pro将搭载visionOS操作系统,该系统会使用全新的3D界面,透过自然光线和阴影的变化来帮助用户理解比例与距离,让数字内容看起来、感觉上就像在用户的真实世界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