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7:30

美国一波音737挡风玻璃破裂:临时改变飞行路线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波音客机又出现意外情况了。

据央视国际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地时间28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一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客机因挡风玻璃破裂临时改变路线

美空管局称,这架波音737-800型客机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附近起飞,原定在弗吉尼亚州杜勒斯国际机场降落,飞机改变路线后降落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国际机场。

据美媒报道,美联航称改变路线是出于维护问题”,乘客在降落后正常下了飞机。

近期波音737机型近期遭遇了不少故障和事故,本月初,美国阿拉斯加航空1282航班一架波音737 MAX9客机在起飞后不久,机身紧急出口舱门脱落,舱内面板随之也脱落,机身完整性后受损导致客舱急速失压,最终紧急迫降。

随后波音开始就该机型进行检查,在被停飞受检的多架波音737MAX9飞机上,均发现了螺栓松动的情况,美联航同时表示,将不会公布松动螺栓的具体数量信息。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对波音737 MAX 9型客机的生产线及供应商进行审查,并将重点关注产品的质量控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迈克惠特克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称,波音737 MAX 9型客机有重大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