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6:47

马斯克重夺世界首富位置 特斯拉股价狂飙

马斯克再夺世界首富,特斯拉股价飙升4.19%,达到190. 93 美元,市值达到6069. 51 亿美元。特斯拉提交年度10-K表,预计未来资本开支将超过 100 亿美元,并计划推出“下一代平台”。此外,特斯拉还将在纽约州布法罗超级工厂投资 5 亿美元,打造Dojo超级计算机。这些利好消息使特斯拉股价飙升,助力马斯克重新夺回世界首富的位置。马斯克和阿尔诺近期轮流成为全球首富,但马斯克最终再次超越阿尔诺。

特斯拉股价一夜飙升4.19%,重新助力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特斯拉发布年度10-K表,预计未来资本开支将超过 100 亿美元,加上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台”,利好消息相继而至,使得股价大涨。马斯克和阿尔诺在全球首富榜上交替登顶,但马斯克最终再次超越阿尔诺。

特斯拉股价一夜飙升419%,重新助力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特斯拉提交年度10-K表,预计未来资本开支将超过 100 亿美元,同时计划推出“下一代平台”。这些消息好使得特斯拉股价大涨,帮助马斯克重新夺回全球首富的宝座。马斯克和阿尔诺轮流成为全球首富,但马斯克最终再次超越阿尔诺。

特斯拉股夜飙升4.19%,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特斯拉提交年度10-K表,预计未来资本开支将超过 100 亿美元,而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平台”也已经生产计划中。在这些利好消息的提振下,特斯拉股价大涨,助力马斯克重新夺回世界首富的位置。马斯克和阿尔诺近期轮流成为全球首富,但马斯克终再次超越阿尔诺。

特斯拉利好消息频传,股价一夜飙升4.19%,助力马斯克重新成为世界首富。特斯拉预计未来资本支将超过 100 亿美元,同时划推出“下一代平台”,这些消息利好相继而至。马斯克和阿尔诺一直在全球首富榜上交替登顶,但马斯克最终再次超越阿尔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