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0 16:24

为什么微粒贷是资金周转的好选择?

自从开始独立创业后,没少遇到资金周转问题,很多时候我都会选择使用小额贷款来应急,几年间也接触了不少贷款,今天准备分享下自己比较常用的微粒贷,顺便谈谈选择贷款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首先,选择小额贷款时我们一定要关注贷款产品的背景是否正规。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正规产品,可放心使用。微粒贷不仅操作起来简便,借钱利率透明,并且除借款产生的利息外,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让人非常放心。

其次,确认借款前要了解还款方式。微粒贷还款也是比较灵活的,不仅有5/10/ 20 月三种分期选择,提前还款也不收任何违约金,用几天就付几天的利息,最早第二天就可以还款,无论是资金周转,还是临时应急都非常适用。我每次通常是借两周后还款,不仅解决了燃眉之急,还节省了利息钱,短期周转很划算。

最后,贷款一定要认准官方入口。对微粒贷有兴趣的小伙伴别急着去应用商店搜微粒贷,微粒贷的官方入口在微信服务里,一个名字为“微粒贷借钱”的图标,不过这个入口不是所有人都有,没有的话只能耐心等等。点击入口进去就是产品页面,只要跟着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申请开通,整个过程都是线上操作的,不需要抵押担保,也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很是方便。

以上就是我自身使用微粒贷的一些小心得,有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