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6:28

马化腾腾讯年会登台秀粤语歌:网友找到同款毛衣网店卖79元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临近春节,许多公司也陆续举办年会,总结2023年,展望2024年。

据国内媒体报道,腾讯近日也在深圳举办了公司年会,马化腾、张小龙等腾讯高管演讲,并介绍了各业务发展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分享了年会现场视频,在腾讯年会的文艺环节,马化腾身穿红色毛衣率众高管登台秀才艺,用粤语演唱了歌曲《恭喜你》,并向观众席抛掷企鹅公仔。

这段视频在网上爆火后,马化腾身穿的红色毛衣也被网友在网上找到同款,某电商平台显示仅售79.99元。

据报道,马化腾在年会上表示,自己过去4年很少露面,是为了专心在内部抓管理和产品。

此前自2015年提出互联网 ”到2018年930转型”宣布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腾讯积极转型,他为此一直在全国各地走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