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6:29

歌手赵传指《繁花》侵权:都没人来洽谈录音使用权

1月30日消息,由王家卫执导、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郑恺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繁花》近期热播。

歌手赵传通过个人微博表示,《繁花》使用《我是一只小小鸟》,先前都没人来洽谈录音使用权,我是拥有录音权的人,但没人跟我联系。

公开资料显示,《我是一只小小鸟》是赵传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是赵传的代表作之一,收录在赵传1990年8月1日发行的同名专辑《我是一只小小鸟》中。

这首歌在90年代初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可以看做是歌手与时代的契合,歌曲发行的年份正是风云激荡的时代,听到这首歌,容易与歌中的情绪产生共鸣。

它被很多人当成人生之歌,听这首歌曲可以让人在最消沉的时候激起励志火花。

在这首歌曲里,李宗盛把复杂的心情用最简单的音符和诚恳而具有人文关怀的歌词表达了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