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5:30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最早明年举行首届电竞奥运会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接受采访时称,正在考虑于2025年或最迟2026年,举办首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

巴赫表示:我们还没有百分之百确认(比赛形式和时间),但目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因此,我想我们可以考虑在2025年或最迟2026年举办第一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

其还指出,电竞奥运会或将沿用去年的奥林匹克电竞周形式。

这就意味着,一方面是虚拟运动,指电子竞技与体育活动相结合;另一方面会引入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但前提是这些电子游戏必须符合奥林匹克价值观。”

巴赫所提到的奥林匹克电竞周指的是去年6月份,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举办的首届奥林匹克电子竞技周,结果大受欢迎,包括预选赛在内,电子竞技系列赛吸引了超过50万名参与者。

去年10月份,巴赫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