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0 13:41

数据中心之核,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赋能数据中心的强大引擎

数字化时代下,信息处理需求呈指数级增长,数据中心作为信息处理的重要载体,其性能和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广泛应用,数据中心面临着比较罕见的挑战和机遇。企业需要不断提升数据中心的性能和效率,以满足业务的快速响应和数据安全的需求。同时,数据中心也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和技术环境,保持持续的创新和发展。

算力是现代社会的核心生产力,俨然成为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的关键因素。英特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技术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软硬件产品,为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支持。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不断推动数据中心技术的革新与进步。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是英特尔针对数据中心推出的强大算力产品,它以出色的性能、有效的能源效率和灵活的可扩展性,成为赋能数据中心的强大引擎。该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制程工艺和微架构设计,大幅提升了能效比和性能表现,为企业提供了比较罕见的数据处理能力。

聚合生态之力,赋能千行百业。英特尔始终致力于建设一个开放、协作的生态系统,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作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烽火超微基于英特尔至强平台,积极研发,推出多款优质、有效的服务器产品,为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烽火超微服务器搭载双颗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推出了全新的R2280 V7 系列,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款服务器具备强大的计算能力、有效的能源利用和灵活的可扩展性,能够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产品参数:

● 最 大支持 15 个PCIE 5. 0 扩展插槽,支持 8 个CXL设备,支持 2 个OCP 3. 0 热拔插插槽,满足极 致IO负载需求

● 全NUMA平衡设计

● 支持多种智能网卡,释放CPU算力

● 最 大支持 41 块2. 5 英寸或 20 块3. 5 英寸硬盘,满足高容量存储需求,其中最多支持 31 个NVMeSSD, 极 致闪存

● 虚拟机密度提升50%

● IMDB应用性能提升1.91 倍

FitServer V7 系列服务器内置第四代至强处理器内置的加速功能,如AMX、DLB、DSA和IAA等七大算力加速神器,产品性能与功能均获得较为显著的提升。据有关数据显示,该系列产品性能平均提升53%、深度学习训练能力提升 2 倍,推理能力提升 4 倍,存储IO性能提升2. 5 倍,网络时延缩小1. 4 倍,为5G、云、高性能计算、存储等业务带来更强大的算力输出。

△图注:原主板CPU插槽背面及背板(左);电源汇流排技术改进后的主板背面及背板(右)

得益于英特尔汇排流技术,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的智能散热和节能设计,支持风冷和水冷等散热方式。在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的基础上能耗降低10%,散热效率提升40%。不仅有效应对大电流所带来的损耗挑战,同时还做到有效节能,支持功耗封顶技术和动态节能技术,根据应用场景有效优化功耗策略,最 大限度降低能耗,助力数据中心绿色节能发展。

△FitServer R2280 V7 服务器

烽火超微服务器充分利用至强处理器出色的性能和能效比,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通过与英特尔的紧密合作,烽火超微不断优化服务器的设计和功能,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场景的需求。无论是大规模的数据分析、高并发业务处理还是复杂计算任务,烽火超微服务器都能提供稳定、有效的支持。

算力时代,数据滚滚而来,英特尔致力于通过其独特的以结果为导向、工作负载至上的策略,及针对特定工作负载高度优化的软件,为不同工作负载和需求匹配对应的功耗和性能。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平台,用户将以理想的总体拥有成本及多重软硬件优势应对算力挑战。

作为英特尔中国区总代理,宝通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算力市场的深厚底蕴和资源优势,助力英特尔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将持续与烽火超微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一同深扎市场,挖掘市场更大潜力、创造更多价值。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英特尔、烽火超微和宝通三方紧密协作,共同推动算力市场升级。从处理器到服务器、应用到服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有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助力企业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