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0:54

Netflix旗下工作室招AI岗位 懂stable diffusion成硬技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Netflix 旗下的一家大型视觉特效工作室正在招聘一系列人工智能职位,包括生成成像、工作流程设计、模型训练、数据采集,甚至机器学习研究人员。

从招聘要求来看,Netflix需要用户具备一定AI技能,尤其是需要擅长使用stable diffusion。

AI绘画Stable Diffusion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具体技能要求如下:

  • 5年视觉特效或动画相关行业经验1年神经网络生成图像空间经验,
  • 对Stable diffusion生态系统和工具(包括Automatic111, ComfyUi, InvokeAi)有很强的实践知识,包括在需要的地方构建定制工作流的全面知识。
  • 熟悉各种 Stable diffusion技术,包括但不限于:ControlNet, lpadaptor, T2i Adapters, Animdiff, Loras,Embeddings等。
  • 在生成式机器学习框架(如stable diffusion)的背景下全面理解提示工程对艺术和设计原理的全面理解。

而从这份照片要求来看,对设计师来说,或许意味着具备stable diffusion将成为求职的一大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