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10:30

苹果封杀的聊天工具又复活了 被迫转型

报道,Beeper Mini是一款号称完全逆向采用了iMessage通讯协议的安卓IM应用。自发布以来,该应用与苹果公司展开了拉锯战,多次被封杀但又再度“复活”。然而,在去年12月17日被再次“封杀”后,Beeper Cloud应用的使用变得困难起来。

一些Beeper Mini用户在Reddit平台上抱怨称,无论是在他们的macOS平台上还是通过自家的iMessage应用,都无法正常收发信息。一位名为"IntroductionSalty110"的用户表示自己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并称苹果公司对其macOS平台的iMessage使用权限进行了限制。

Beeper开发团队曾表示不再和苹果玩猫抓老鼠游戏,并提出一个方案:使用macOS及越狱iPhone获取iMessage凭证。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方案似乎遭到了苹果公司的彻底限制,因此开发团队决定将Beeper Mini转变为一款独立的聊天应用,不再兼容苹果iMessage。

据媒体报道,在接收到约30名Mac用户的报告后,该公司决定采取行动保护其用户免受此类攻击。据悉,在遇到问题后,Beeper开发团队也联系了苹果公司进行沟通,但未收到任何回复。然而,在媒体介入之后,苹果公司最终恢复了相关用户的权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