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0 09:18

大学生扮锦衣卫迎客被批没文化 网友直言没必要上纲上线

1 月 28 日下午,河南大象新闻发布了一条微博视频,展示了一群 00 后大学生扮演锦衣卫在洛阳高铁站迎接大家返乡的场景。这一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一些评论指责这些大学生“没文化”和“无知太可怕”。

视频中,锦衣卫扮演者表示,他们是志愿者,希望通过这样的表演让务工人员在返乡后感到温暖。然而,在评论区,一些网友对这一行为提出了质疑,认为其缺乏文化底蕴。

洛阳 12345 回应称,将对此事进行核实了解。赤焰新闻在 1 月 29 日下午联系到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进行核实后回复。

其中一名评论指出:“莫把无知当温暖,丢人丢到大河南,十年寒窗白浪费,回家重读性本善。”另一名网友则对批评提出反驳,指出类似穿着旗袍的高考迎宾活动并未受到质疑。

赤焰新闻联系到 12345 后,得知他们将会对此事进行核实了解。一位锦衣卫扮演者在视频中表示:“我们就觉得做得很有意义。”

这一事件引发了对文化底蕴和活动合理性的讨论。有网友指出,锦衣卫服饰并非没有实物,而且类似活动在其他地方也有,称其为穿着红色古装迎客图个喜气,并对批评提出了反驳。

在这一舆论风波中,相关部门将对事件进行核实,以更全面地了解这一活动的背后意图和合理性。随着调查结果的公布,社会对这一事件的看法也将更趋明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