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20:30

HMD Global 官宣首批自有品牌机型:至高 108MP 摄像头、6 款手机蓄势待发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正在准备其“自有品牌转型计划”。该公司此前已透露首批面向大众市场的自有品牌手机的信息。目前,HMD Global官方展示了TA-1585智能手机的海报。

这款TA-1585智能手机配备了108MP传感器和采用平面直角边风格的摄像模组,与现有HMD Global制造的诺基亚手机有所不同。此外,参考早前报道,该手机还将配备1080x2400分辨率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海外博主Evleaks日前在X平台上曝光了HMD Global首批共6款手机的代号。其中,Pulse、Legend、Legend Plus、Pulse Pro、Legend Pro等代号分别对应相应机型。考虑到HMD Global宣传的TA-1585应为旗舰机型,则该机很可能将命名为Legend Pro,并预计相关Legend代号机型则对应诺基亚X系列产品线;而Pulse代号机型则可能属于诺基亚C或G系列产品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相关海报已经被移除,我们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我们可以期待HMD Global在未来发布更多有关TA-1585手机的官方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