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9:40

马化腾:QQ还是很不错的 希望未来能找准定位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今天,腾讯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召开了公司年会,腾讯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化腾回顾了过去一年腾讯旗下各项业务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规划。

腾讯QQ

对于PCG(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部门,马化腾表示,PCG是所有老业务的集合体,特别难。

其实QQ的很多产品服务还是不错的,但是限于QQ的圈子里出不去,希望QQ能够找到未来的产品定位,包括新测试的频道,可能会有一些智能体,希望能够出圈。”

我跟团队说,其实你要鼓励回流用户,要降低门槛,甚至可以不用登录,纯匿名都可以用,很多服务和内容其实都可以在QQ消费。

要打开思路、要出圈,让很多产品能够走出去,换一种方式提供给用户。

此外马化腾还表示,腾讯新闻经过转型,经过组织架构调整,扭亏为盈,还有浏览器、应用宝等都在进行调整。

以及阅文、腾讯音乐、虎牙等,在过去一年非常积极地在执行降本增效,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