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17:31

把握消费者情感需求,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成新春必备礼

 作为新一年的开始, 2024 年春节被广大消费者寄予着未来“顺顺利利”的愿望,基于此, 2024 春节期间,六个核桃提出“春节送礼 六个核桃 六六大顺”的营销主题,并推出了六六大顺“新年贺岁罐”,承载了“六六大顺”的美好寓意。

  好的营销永远在回应着时代,和时代情绪同频共振。据悉,六个核桃荣登京东“品牌榜”“单品榜”双第 一!经过各平台头部主播的强 力推荐,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已打响年货节开门红!

  “抓住用户的节日心理是很重要的一环,用户情感需求的爆发,能有效地提高节日消费力。”业内人士认为,做好春节营销一定要学会注入情感,激发起人的情绪体验,每年春节各大品牌都纷纷用上了春节的各类元素,但是能真正触及用户心灵深处的却不多,所以不管是什么营销,抓对了用户的情感一定没错。

  中国人讲究万事顺遂、和气生财、阖家欢乐,“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短短几个字里,实际内藏玄机,无论是逐字拆解下来的美好寓意,还是字面以外的通达“大顺”,“六个核桃”都颇具深意。

  情感之外,只有创新才能打造出爆款。春节期间永远不乏营销,但是若要成功出圈、促进动销,就必须了解用户的情感需求,并将其融入到创新产品、营销创意中。此次 2024 年春节,六个核桃重磅推出“六六大顺罐”,将六大顺祝福定制成六款祝福包装,祝大家身体顺、爱情顺、家庭顺、学习顺、事业顺、财运顺,巧妙地顺应了当下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生活期待。

  由此可见,六个核桃再次从时代情绪和用户期待出发,从碎片化的传播环境中抢夺用户的关注度,并在形式上创新,打破用户的审美疲劳,更好地走进了用户内心。这无疑会让用户在潜移默化中感知到,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团圆欢聚,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都是最 好的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