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5:00

格力年会堪比春晚!表演节目台词竟有“我妈就是董明珠”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日前,格力电器在珠海举行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许多格力员工参加这场年会,董明珠在现场也是金句频出。

根据格力官方、现场员工晒出的视频,盛典环节包含舞狮开场、员工合唱《格力之歌》、全体员工宣誓等。

在其中的一个节目中,台上几人拿着竹板表演起了比比谁对格力了解多”的节目。

台上几人分别表示咱格力 今年的销冠是我表姐”我大哥 在格力门店当经理”我爸爸 是咱格力老员工”。

让人没想到的是,最后一位出场的表演者开口就说道论关系,我比你们都特殊,我妈就是董明珠”(视频在1分14秒左右),其他表演者啊”的一声后,这位表演者继续说我妈最喜欢董明珠”。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节目像是在看春晚,也有网友吐槽,节目里歌颂格力和董明珠的成分太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