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14:48

实现居家健身自由,FITURE魔镜赋能行业发展

随着现代家庭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健身,比以往更加重视以家庭为场景的运动健身。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 2024 年,我国居家健身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超过 800 亿元。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智能健身镜作为颇受瞩目的细分领域之一,新兴运动健身类代表FITURE魔镜也凭借专业+趣味的优势备受家庭健身消费者的关注。

根据官方用户数据显示,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 680 万次,约等于近 3400 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在家中开展健身活动,比前往健身房更方便,更节约时间,还能规避健身房倒闭跑路的风险,节省办卡费用。截至目前,FITURE魔镜已涵盖 18 大类5000+运动课程覆盖了全年龄段,集结业内顶 级教练组成“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团队”,在课程内容设计与出品方面严格把控,支持各类用户更为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其能为用户提供智能私教服务,可根据用户的个人信息和健康目标,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每一次的训练都更加有效和有针对性。

FITURE魔镜还拥有国内领先的自研AI交互技术,结合高精密AI传感器,捕捉人体运动轨迹,再通过AI智能实时监测,自主纠正用户的动作。FITURE魔镜的AI交互技术本质上不只是学术意义上的算法本身,而是融合了科技和健身行业的很多实践成果。产品的背后是一个巨大的数据库,录入了大量正确和错误的案例。练习者一旦动作不规范或不满足时长,魔镜都会及时提醒“动作纠正”,魔镜还会根据个人表现给出综合评分,指出不足之处加以指导进行改正。

FITURE致力于“让运动在每个人生活中自然发生”,还提出了“一起练”的概念,FITURE的“魔力运动”APP也更强调互动和陪伴,让健身不再孤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与好友一起开练,共同参与趣味互动训练。此外,在“魔力运动”上,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和挑战赛,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这使得健身更加有社交化体验,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参与度。

在健身市场的行业发展中,家庭健身方式的兴起为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可以看到,在家庭健身市场中,智能化和个性化越来越成为发展趋势,未来,家庭场景所引领的健身市场将会奋力发展,为人们带来更多健康和快乐。FITURE魔镜作为智能健身镜赛道的领先者,将继续把智能科技深入运用于运动领域,赋能行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