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9 13:37

微众银行旗下正规产品-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正规银行产品,有严格的风控体系和审核体系,打款银行卡必须是本人银行卡,转出需要银行卡密码。 微粒贷目前没有独立的APP,官方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者手Q钱包页面。同时,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如果你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都没有找到入口,那么说明暂时还不能使用,耐心等待即可。

大家在使用微粒贷的时候,会发现它的还款也非常灵活。与很多无抵押小额贷款不同,微粒贷借钱支持5/10/ 20 个月三种方式的分期还款,并且每一种还款方式都支持用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还不会产生任何违约金。

但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提前还款需要将整笔借款全部结清,不能只还其中一部分。此外,微粒贷还款是按日计息,借几天就还几天的利息,在借钱的第二天就能操作,还款灵活且便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还款。

以上就是微粒贷这款小额贷款产品的简单介绍,希望这份攻略能在大家有资金周转需求时提供帮助,如有疑问大家也可以直接联系微粒贷官方客服 95384 详细咨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